收藏文章 

16/06/2016Text: Viann Yuen

洗完頭已經成頭大汗?解決夏日頭髮煩惱的4件法寶

  冬天皮膚會變乾燥,需要較滋潤的面霜,夏日油脂分泌旺盛,需要清爽的精華呵護肌膚;臉蛋以外,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,每個愛美的女生該好好打理。

  盛夏上場,打理髮絲時,你也曾遇上以下問題嗎──頭髮未乾已經一身汗、在冬日恰到好處的免沖洗護髮產品遇上高溫都變得黏膩……細心女子如我們,也該針對不同的髮絲問題對症下藥,KMS California的4款免沖洗護髮噴霧,也許有一款就是你今夏的真命天子。

 

問題一:秀髮乾旱無光澤,冬日愛用護髮品變厚重油膩?

 

  你需要輕盈保濕的髮產品。MOISTREPAIR Leave-In Conditioner具有保濕功效的維他命B5,能為乾旱受損髮絲迅速補充水份,天然成份18 - MEA脂肪酸則能柔順修護秀髮,髮絲即時更易梳,清爽又能保持光澤彈性。

MOISTREPAIR Leave-In Conditioner $180 / 150ml 

 

問題二:頭都未吹乾,已經成頭大汗?

 

  大汗的人可用 FREESHAPE Quick Blow Dry,有助加速乾髮時間,同時輕盈修護髮絲!當中的天然成份紅景天與水薄荷,具抗熱抗壓功能,能迅速冷卻熱力,保持髮絲時刻清爽自然。

FREESHAPE Quick Blow Dry   $220 / 200ml

 

問題三:頭髮易塌,怎樣令髮絲看來更豐盈?

 

  ADDVOLUME Volumizing Spray能讓髮量看來增加70%!特有Volume support 技術,加上天然尤加利及肉桂成份,讓頭髮豐厚、強韌有彈性,營造豐盈效果。

ADDVOLUME Volumizing Spray  $160 / 200ml

 

問題四:煩惱絲天天糾結一團?

 

  若然你屬於天天起床,髮絲打結難梳開那類人,可選SILKSHEEN leave-in conditioner,當中的天然萃取蠶絲 能使秀髮像絲絨般的柔順,杏仁與羅勒成分即時帶來光澤及柔順感,只要簡單噴於頭髮上,隨後便易梳理多了!

SILKSHEEN Leave-In Conditioner  $180 / 150ml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髮型 #Skin & Body Care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