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2/04/2018Text: Joanna Chu

【SS18新香】不用說出口,用香水告訴別人你的特質

  人的潛意識裡有一種能力,就是能將氣味鎖在記憶的深處,當有一天再次相遇,便能透過嗅覺穿越時空,激活那段塵封的曾經。

 

  要讓人把你記住,單靠視覺的刺激遠不及一種難以忘懷的香氣。平常我們會說噴或擦香水,但英語是用「Wear」,的確,香水就如衣服一樣,因應不同場合、天氣甚至心情穿上,而且最怕跟人「撞衫」。

 

  各品牌今季都推出了新香,編者精選了以下10款,快來找屬於自己的味道吧!

 

1/ Anna Sui

 

L’Amour Rose Versailles EDT $340 / 30ml

 

  撲鼻而來是意大利橘子的清新、黑加侖子與梨子的豐饒,然後盛放的瑪麗安東尼玫瑰花香,以雪松與剔透的琥珀畫上句點。

 

L’Amour Rose Versailles EDP $510 / 50ml

 

  皇家杏果的甜美帶來愉悅的序幕,轉眼帶你步入茉莉花海,最後只留下金琥珀與廣藿香的餘香。

 

2/ Bulgari

 

Omnia Pink Sapphire $815 / 65ml

 

  前調融合明亮柑橘香與粉紅胡椒氣息,再用上熱帶小島上生長的嬌陽緬梔及來自大溪地的蒂亞雷花,構成這款香水的花香中調。後調融合清新白木香及甜香草麝香氛,讓人想起陽光普照的海岸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You May Also Like
#Bulgari #ANNA SUI #ELIE SAAB #Diptyque #Chanel #Salvatore Ferragamo #Gucci #GUERLAIN #Lanvin #Prada #香水 #Spring2018 #Makeup Trends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