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1/07/2019Text: Charlotte Tsui

不再介意外人眼光,蔡依林學會為自己努力,學習歌后的「怪美」哲理!

處女座歇斯底里的努力

 

     蔡依林在出道時的外貌平凡,與其他歌手相比並沒有脫穎而出的優勢,能成為今天的音樂天后少不了的是努力和堅持。身為處女座的蔡依林,在外表上、音樂上、舞蹈上都力求完美。就像前文所說為了成為更出色的女歌手,她努力減肥,並學習不同的高難度舞蹈。曾經在《花蝴蝶》一歌挑戰芭蕾舞,她苦練3個月,由門外漢練到能原地轉30個圈,MV拍攝NG近60次,連腳趾都被磨破了。

 

 

  雖然曾經的她是因為外人的期待而努力,而現在成熟後的她依然沒有停止,不過是為自己的而努力。剛拿下最佳專輯獎的《Ugly Beauty》,為了表達出歌曲的意義,MV中的每個細節,即使是背景的一幅畫,或者衣服的Slogan都充滿意義。這次MV連續拍攝了三天三夜,打破Jolin出道以來的記錄。除了在音樂,她也找到自己新興趣,製作翻糖蛋糕。愛上蛋糕的Jolin,亦把自己的興趣變成了專業,在2016年英國國際蛋糕大賽中獲得金獎。

 

 

Jolin為Tom Cruise製作中國僵尸翻糖蛋糕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Jolin Cai #蔡依林 #金曲獎 #玫瑰少年 #同性同權 #同性婚姻 #大碼女生 #女權 #不婚主義 #Inner Beauty #Celebrity Style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