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1/09/2020Text: Joanna ChuPhoto: _

Eyebrow Trends:強調自然感、原生的濃眉!風靡歐美、韓台的「毛流眉」

歐美代表:@zendaya

 

 

 

  歐美人的五官立體、輪廓深邃,眉妝銳利有明顯的眉峰,而且傾向填滿整條眉,打造飽滿、實在的眉型。近幾年陸續有濃眉大眼的超模冒起,如Cara Delevingne、Kaia Gerber 和Taylor Hill,但編者今次想介紹的是新生代女星Zendaya,初出道時如其他人般刻意把眉毛修幼,但最近開始保留原生的眉型,大玩「毛流眉」配搭不同妝容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眉妝 #修眉 #洪秀珠 #昆凌 #Zendaya #Editors Pick #Makeup Trends #Celebrity Style #毛流眉 #一字眉 #FILORGA #NARS #benefit #眉筆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