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0/07/2019Text: Joanna Chu

Kōki:「最強星二代」木村光希會成為最強帶貨王嗎?私底下用的手袋都是人氣It bag

3/ BVLGARI

 

 

  身為BVLGARI 代言人的她,也經常以品牌的手袋示人。早前在羅馬出席活動就用上Serpenti Forever 系列腰包,腰包有兩個拉鍊隔層,前方掀蓋就帶有標誌性的經典蛇頭扣環。有可調可拆式的小牛皮腰帶外,還附上金色鍊帶,隨時將腰包變為側揹袋。

 

 

  要駕馭成熟、高雅的造型,她選擇配上同系列的白色小手袋,小牛皮上飾有旋轉鍊帶元素,蛇頭扣由黑色亮面和白色琺瑯組成,襯托出秀麗的氣質。

 

 

  緊貼時尚的她當然也不會錯過早前日本潮牌Fragment Design 主理人藤原浩與BVLGARI 推出的聯乘系列,特別以深藍牛仔布製作袋身,黑灰色琺瑯蛇首搭扣上點綴Fragment 標誌性雙閃電,手袋底部縫綴有白色字體BVLGARI 字樣,回頭率超高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星二代 #木村光希 #Celine #Bvlgari #Alexander McQueen #Chanel #Koki #Celebrity Style #Fashion News #Trending Items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