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7/09/2021

Geneva Watch Days 2021回歸!鐘錶新作火熱登場!BVLGARI Gerald Genta聯乘米奇老鼠全球限量腕錶,豈能錯過?

Orb

Photo Courtesy of MB&F

 

  另一個令愛錶之人著迷的獨立製錶品牌MB&F,沒有在錶展推出腕錶,卻有一座設計獨特的時鐘—Orb 。這個帶未來感的渾圓球體,宛如眼睛一般盯著人,中央的錶盤如虹膜與瞳孔。鐘體由四片可以張開的翅鞘組成,翅鞘更可以像變形金剛般轉動,相當有趣。其形態千變萬化,可以完全合起,又或是只張開一、二、三片或四片翅鞘來支撐座鐘。備黑、白兩色,各有各好看,每款限量 50 座。

 

Photo Courtesy of MB&F

 

  座鐘製作工序繁複,由一枚實心鋁塊,經挖空後成渾圓球體後,再切製出翅鞘構造,並於上面塗覆多層漆藝,再待漆藝經窯燒至硬化後,即形成如此光亮的表面。

 

Photo Courtesy of MB&F

 

  驅動座鐘的機芯由 L’Epée 1839 研發,提供八日動力貯備,具有整點報時功能,四時的時候會敲響四次,六時則敲六次,如此類推。機芯配置兩個發條盒,一個驅動時間,一個驅動整點報時,需個別上鍊。

 

Photo Courtesy of MB&F

 

詳情可查詢:https://www.mbandf.com/en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Geneva Watch Days #錶展 #Ulysse Nardin #MB&F #H. Moser & Cie. #Breitling #萬年曆 #米奇老鼠 #Bvlgari #Gerald Genta Arena Retrograde #品牌 #聯乘 #設計 #計時 #機芯 #腕錶
More on Watch & Jewelr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