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0-10-04

民族風精品網店

民族風精品網店

 


  許多人都喜歡具有異國風情的傢俱、圖畫、雕塑或掛氈等,愛其可以令居室添色彩。Novica這家網店專門搜羅東南亞如印尼、印度,或南美洲地區一些工藝家的作品,他們都是默默無聞地在家鄉用雙手製造具有本土風味的家品或配飾。這家網店的優點是,不但推銷工藝品,更重視製造這工藝品的人,他們希望藉著互聯網的便利,把居於偏遠而不為人知的工藝師介紹給全世界。

 

  所以網站會介紹工藝師的背景、生活感想及對藝術的理念等。最近,Novica在推介多位年輕工藝師,一些是自己創業,有些則是繼承父親或母親的手藝,每一位背後都有故事。


  http://www.novica.com/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Today's Web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