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6-02-18Text: Elize Chan

【情花開 開燦爛】浪漫「粉紅花海」影相好去處

都市中的「花海」隧道

 

  大家萬萬想不到屋邨內也能找到美麗的花影!上年大熱元州邨内30米的簕杜鵑花隧道終會再次進入花期,大家又可以一睹它的「風景如畫」啦!簕杜鵑花通常於3-4月進入盛開季節,桃紅色的杜鵑花漸次綻放,佈滿了長廊,看起來非常壯觀,猶如置身外國花香樹影的小村落中!

 

(圖片來源:WL's blog

 

  網友WL表示,美麗的小花園,美得像一個仙境,身處其中,就會好像進入了一個充滿花的隧道!

 

(圖片來源:WL's blog

 

  夢幻的紫紅色走廊,桃紅花一朵接著一朵,單單看照片已經教人心醉!

 

 

  一簇簇的紫紅色的花朵,令人滿心喜悅,正如杜鵑花的話語「愛的欣喜」!

 

(圖片來源:女孩像我)

 

  密密麻麻的勒杜鵑,非常壯觀,情侶們在繁花走廊中漫步留影,定必與彼此留下深刻的回憶!

 

元洲邨 

地址:深水埗區長沙灣元州街303號

 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玩樂 What’s On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