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2-17Text: Ariel ChanPhoto: 由主辦機構提供

聖誕節2021|5大必逛聖誕市集!赤柱市集玩淘金遊戲、東薈城逛70間小店兼睇MC 張天賦Live Show、D2 Place聖誕Feel浪接浪!

#3  D2 Place︰3個市集浪接浪!聖誕大型市集、陪大家倒數!

 

  聖誕想行市集當然要去D2 Place啦!不負眾望,D2 Place踏入聖誕月,市集浪接浪舉行,個個星期去都不怕悶!首先,今個星期六日將會有《聖誕大笪地 》,一個由90後舉辦的市集,有各式各樣的聖誕禮物給大家揀! 

 

Ignite Candle

香薰蠟燭以天然大豆蠟及有機認證精油手工製作,零人工加工化學元素,更採用環保包裝。

Newcookking

由一對情侶經營的米戚風蛋糕、酸種米曲奇專門店。

豆沙妹貓草

香港自家種植的貓草,泥土種子均由澳洲/日本進口,成份天然、健康美味!

 

  臨近聖誕節,D2 Place就舉行一個以「尋找聖誕老人」為主題的市集,各位在市集成功找到聖誕老人的話,將會獲得一份限定禮物!而且,市集更設有不同節日氣氛滿滿的打卡位,跟朋友一齊去開心shopping啦!提提大家,市集將會在D2 Place和饒宗頤文化館兩個場地同步進行,以純手作及設計、手工食品、古著、身心靈產品為主,都幾大型!

 

 

  來到2021年的尾聲,今年白紙市集將聯乘MR LLH 在D2 Place搞《 Hello 2022跨年市集 + 花火音樂會 》,跟大家一起倒數,屆時天台更會有花火音樂會,唱住歌迎接新一年,更多的詳情就要留意D2 Place的社交媒體

 

 

《聖誕大笪地 》

 

日期:12月18日至19日

時間:1pm -8pm 

地點:D2 Place一期2樓The Space 

 

《尋找聖誕老人 主題市集》

 

日期:12月23日至27日

時間:1pm -8pm 

地點:D2 Place一期2樓The Space + 饒宗頤文化館

 

《Hello 2022跨年市集 + 花火音樂會 》

 

日期:12月31日至2022年1月2日

時間:3pm – 9pm (12月31日)

          1pm – 8pm (1月1日至2日)

地點:D2 Place 一期2樓The Space

音樂會日期:12月31日

音樂會時間:9pm -12:30am

音樂會地點:D2 Place 二期天台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玩樂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C張天賦 #戶外市集 #阿Mic周卓盈 #聖誕市集 #赤柱市集 #東薈城名店倉 #女版Ian #何佩婷HOPUI  #現場音樂表演 #2022newyear #D2 Place #花火音樂會 #跨年市集 #饒宗頤文化館 #《聖誕大笪地 》 #聖誕節2021 #淡墨 #《尋找聖誕老人 主題市集》 #2021xmasplay #「Wild West Adventure 聖誕市集」 #2021xmasall #聖誕禮物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