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1-12-21

Google "let it snow" 聖誕小驚喜

  親愛的讀者們,在你們看這篇文章前,不妨先用Chrome或firefox開啟Google網站,並在搜尋欄上輸入"let it snow",看看會出現什麼?

 

 

  聖誕節將至,Google網站為大家帶來小驚喜,上周開始只要在Google搜尋欄上輸入"let it snow",除了可看到正常的搜尋結果外,該搜尋結果頁面上也會飄下雪花,非常浪漫,為網友帶來白色聖誕。

 

  幾秒後,整個熒幕會蒙上一層霧氣,只需按下畫面上的解凍(Defrost)按鍵,就可消去畫面雪層。

 

  不妨給摯愛親朋好友一點驚喜,悄悄地叫他們到Google搜尋"let it snow",肯定會驚喜萬分!

 


  (該功能可於Chrome、Firefox或Safari等瀏覽器上出現,但並不支援IE。)

 

如你也看過任何搞笑有趣的圖片、網站或笑話等,歡迎電郵至 mkt@etnet.com.hk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鬆一鬆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