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7-08

回復單身 馬國明同唐詩詠唔過電

  【晴報專訊】劇集《白色強人》將於本周五播映大結局,劇中馬國明和唐詩詠有感情綫,現實中馬明與詩詠目前同樣單身,不少網民希望他們戲假情真。他們昨日出席宣傳活動,馬明笑言彼此相識多年,也不知道二人何以擦不出愛火。

 

馬國明與唐詩詠有信心《白色強人》破33點收視。

 

  馬國明、李佳芯、唐詩詠及馮盈盈等昨日宣傳《白色強人》,歌手譚嘉儀即場獻唱插曲《Can You Hear》,她透露劇集結局周會播出與馬明合唱的中文版。馬明與詩詠對結局周收視甚有信心。提到二人在劇中離婚後復合,不少網民更想他們在現實中相戀,詩詠聞言搞笑向馬明說:「約我啦咁!」提到有網民向馬明留言「最好的已在你身邊」,正是意指詩詠,馬明笑說:「咁犀利,佢(詩詠)不嬲都好,係好女仔。」

 

  問二人為何「撻唔著」?詩詠笑說︰「我要唔要行開?」提到她被指是「絕世好女友」,馬明則是「筍盤男神」,二人之間尚欠甚麼?馬明說︰「我都諗唔到爭啲乜。」

 

馮盈盈被男友鬧自私

 

馮盈盈最近天天做家務做到凌晨。

 

  同場的馮盈盈提到她在劇中為何廣沛爆喊,被網民批評喊得肉酸,她笑言會練習喊得更靚:「諗緊方法改善,前輩話要做成功女演員,一定要喊得靚女,但喊得肉緊又好難注意個表情。」會否找同居男友「寶寶」練喊?她笑說:「可以呀,我發現同居後可以睇到大家價值觀,我對生活品味有要求,睇下飲咩就用邊款杯,所以會有酒杯、咖啡杯、香檳杯、茶杯;但寶寶就飲乜都同一隻杯。我哋生活都好多分歧,佢仲話我自私、唔上進、唔識改進自己,鬧得都幾狠,可能佢想幫我一把,等我諗起佢便會流眼淚,其實係一片苦心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