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7-06-27

血液回輸後全身冰冷發抖 前教師:內臟如翻江倒海

  【晴報專訊】茶餐廳女東主疑接受DR醫學美容療程後死亡案昨續審,因受感染需截肢的前女教師昨出庭作供,她形容接受注射後不適,內臟猶如翻江倒海,「現在廢人一樣」,而替事主注射的女被告亦不時於犯人欄內拭淚。

 

於DR接受療程後受感染而需截去雙腿和4隻手指的前教師王靜波,昨於庭上提及病發經過時哽咽稱「現在廢人一樣」。

 

  現年65歲的前小學教師王靜波昨出庭作供,她指自2008年於工展會接觸DR後,便於DR位於銅鑼灣的中心接受美容療程,DR職員不時向她推銷Botox(肉毒桿菌)或透明質酸等產品,但她一向抗拒從體外注射的療程,當職員首次推銷涉案的CIK療程時,她亦相當抗拒。王坦言負擔很重,當時除要供樓,亦要照顧兩名分別智障兼自閉及沒有工作的兒子,故其精神狀態非常重要,因此才被說服接受療程。

 

留醫時雙腿由腳底變黑

 

替事主注射的第三被告麥允齡昨在犯人欄內拭淚。

 

  王又含淚憶述,於2012年10月3日前往DR中心接受血液回輸的途中很開心,因以為過了當天後便可改善精神狀態,此時負責為王注射的第三被告麥允齡亦不禁於犯人欄內拭淚。王續稱當日接受回輸初期並無異樣,約15分鐘後她突感全身冰冷,嚴重發抖,五臟六腑有如要翻轉。

 

  王指當時大叫,麥與護士試圖按著她但不果,麥隨即拔掉吊針,王形容當時內臟感覺如翻江倒海,就這樣失去雙腿和手指,「現在廢人一樣」,不禁情緒激動而飲泣。

 

  王續稱當晚於DR中心獲注射3針退燒消炎的藥物後,徹夜不適且無法下床。王於翌日早上休假在家,DR職員Jo Jo於下午上門,並表示麥已於九龍聖德肋撒醫院為她安排床位,王遂由Jo Jo及麥陪同往醫院。

 

  王表示,留醫期間看到醫療文件寫有敗血症及出現「需截肢」字眼,對此感到「不是吧?」。王哽咽憶述醫生向她表示截肢是為救命,她形容當時雙腿又腫又痛又凍,腿上長出大水泡,雙腿由腳底一直變黑,手指關節亦一天比一天黑。

 

  控方昨於庭上播出王首次抽血前接受麥簡介療程時的錄音,麥當時形容療程中抽血有如捐血,不會有太大副作用,如有不適,只需服用退燒藥或必理痛即可。案件今續審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醫學美容 #醫療事故
沒有相關資料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