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7/05/2022

Art Central 2022:3大最為矚目的藝廊!當中有甚麼焦點作品?

「Soluna Fine Art」| 展區:B5、B13、P5

 

吳芮慇作品系列「Lyrical Compound」(2022年),Soluna Fine Art。

 

  「Soluna Fine Art」主要展出當代韓國藝術家如金根泰、金善斗、李康孝及李奎烘等的油畫及陶瓷作品,而在剛過去的團體展覽「喁喁細語」亦首次邀請了六位本地藝術家(陳頌欣、劉詩敏、梁凱雅、吳芮慇、黎栩雯及王昱珊),回應及記錄著內心與外在世界的掙扎。其中在三個展區中,最為矚目的作品為香港藝術家吳芮慇(Rosalyn Ng)所創作的「Lyrical Compound」系列,她以畫筆與手指讓斑駁的粉彩線條,暈開成一段輕柔的絮語。在稍縱即逝的時刻,擁抱著永恆的瞬間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藝術展覽 #藝術 #art week #Artcation #Art Month #Art Central2022 #Art Central #Art & Culture
More on Art & Liv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