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30/05/2022Text: Charlotte TsuiPhoto: Netflix

Netflix熱播劇《孟買大家姐》:妓女逆襲變女帝!6句寫實金句道出印度女性的悲慘命運

  Netflix的印度電影《孟買大家姐》題材具話題性,剛上映便立即成為排行榜Top 1。這是一個講述被賣身的印度妓女從淤泥中掙扎重生,憑著勇氣及計謀成為當地黑幫大哥的契妹,還當選地區區長,為性工作者謀取福利!曲折、誇張的劇情竟是改編真人真事?電影中女主角讓人鼓掌的寫實金句,道出印度女性及妓女的心酸,讓我們反思性工作者的權益!

 

孟買女帝「甘古拜」的傳奇故事

 

  電影講述一個出身名門的16歲印度女生,因為夢想成為電影明星,而被男朋友以介紹行內人為由,騙女生帶著家中珠寶私奔追夢。但實質上是將她騙去了孟買妓院賣身,女主角被餓了四日四夜後,最終屈服,還將自己改名為「甘古拜」。

 

 

  由於她出身名門,她比起其他妓女都更有氣焰及學識,所以很快地成為了妓院中舉足輕重的妓女。一次她接待了一名有暴力傾向的黑幫客人,將她打至重傷入院,不過她的傷勢並沒有讓她害怕,她反而向黑幫大哥講道理,為自己討回公道,她極好的口才及智慧,贏得了黑幫大哥的欣賞,幫她報仇,更認她做契妹。

 

  其後,她還順利地成為妓院的老闆,但她並不像其他媽媽桑般當妓女是賺錢工具,她一直致力幫性工作者爭取福利。她多次用自己的智慧及口才衝破重重難關,她贏得區長的名銜,即使面對學校遊行,提議清拆妓院,她都一一拆解,才讓該區超過4000名性工作者躲過流離失所的命運。

 

 

  從被賣身妓女居然能一步一步成為舉足輕重的區長!這劇情也太離地了吧?其實這電影是根據真人真事改變,可能某些情節被美化了,不過「甘古拜」在當地是真有其人啊!讓我們看看電影中「甘古拜」震撼人心的金句吧!

 

下一頁:「曾經有個女孩回家過,她的家人把她公開吊死。」

 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You May Also Like
#女權 #Netflix #妓女 #熱播劇 #電影 #平權 #孟買女帝 #Movie & Drama #孟買大家姐 #Inner Beauty
More on Art & Liv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