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1/06/2018

【Booklist】比爾‧蓋茨推薦的夏日清涼書單!討論人生大課題

 

書名: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: and Other Lies I’ve Loved(事出皆有因:與其他我喜愛過的謊言)

作者:Kate Bowler(凱特·博拉)

出版:Random House

 

  「厄運是否都會降臨在好人身上?」這是此書要解答的問題。

 

  杜克神學院的教授凱特·博拉,有個美滿家庭,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,可是,博拉35歲時卻被診斷出患第四期結腸癌,令她苦苦思量:「為甚麼是我?這是對我的考驗嗎?」此書是博拉追尋人生答案的回憶錄,也是她面對頑疾和信仰的心路歷程,內容難免有點苦澀,但也有輕鬆的生活軼事。

 

  蓋茨認為,此書並非要糾纏於因果關係。反之,博拉勇敢面對生命的問題,質疑信仰的價值,令他深受感動。作者沒有在書中,以信仰提供出路,反而著力討論「信心、道德、死亡」等問題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Reading #Bill Gates #gatesnotes #booklist #Leonardo da Vinci #愛因斯坦 #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: and Other Lies I’ve Loved #Lincoln in the Bardo #林肯在中陰 #中陰界 #Origin Story #推介書籍
More on Art & Liv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