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3/10/2016Text: Jessica Chu

【流動酒吧】跟著Martell Sidecar嘆Cocktail!

  平日工作壓力大,空閒時和三五知己喝一杯,的確能放鬆不少。除了酒吧,有沒有想過在繁忙的馬路上都可以嘆Cocktail?Martell與Stockton合作推出備有流動酒吧的獨特電單車,即時提供雞尾酒,為酒客製造不一樣的品酒體驗。

  既然是不一樣的品酒體驗,Martell將型格的電單車改裝成流動酒吧Martell Sidecar,走訪香港各大潮流酒吧、大型活動及食肆,為酒客提供即斟即飲的雞尾酒。

  Stockton將以Martell著名干邑Martell Noblige調製雞尾酒,其中以Martell Noblige、檸檬及triple sec三重蒸餾橙酒調製的「Sidecar」雞尾酒最經典,干邑迷必試!

  此外,還有兩款全新雞尾酒,包括以Martell Noblige、Stockton的Amaro混合酒、雞蛋、楓糖核桃酥、糖漿、豆蔻酊劑調製的「Poe」,以及用Martell Noblige、草莓、薄荷、檸檬雪葩、苦艾酒及Perrier Jouët Grand Brut香檳調製的「Oscar」,香甜的酒味,連女士也喜歡。

 

  Martell Sidecar 將走訪香港各大潮流酒吧、大型活動及食肆。想一試如此獨特的品酒體驗,記得上官網留意Martell Sidecar的最新動向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美酒 #Wine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