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6/10/2016Text: Jessica Chu

【為食編輯精選】今期必試 來自日.韓.西班牙與愛爾蘭4間新餐廳!

  每次約朋友食飯,地點永遠最難決定,不想每次都到同一間餐廳,又怕去新餐廳會中伏!這次就為大家推介4間近期新開業餐廳,菜式多元化,希望適合你口味。

 

1. 日本直送海產

 

  位於東京築地市場內的豊洲水産一向以批發為主,沒想到竟然會來香港開第一間海外直營專門店!

 

  豊洲水産的食材幾乎每日由日本築地空運來港,非常新鮮!專門店供應多種不同配搭及不同口感的海鮮丼,滿足三心兩意的你。

黑鮪霜降腹身丼 $188

豊洲海鮮丼(2人份)$358

  其中必食的當然是日本鮪魚(MAGURO),較普通吞拿魚(Tuna)肥美,做刺身一流!連刁鑽的部位,例如魚眼、魚頭、魚尾等都有得食,專門店果然夠專業。

汁煮鮪魚眼 $98

蜜餞梅干香蔥黒鮪火炙丼 $158

 

延伸閱讀>> 【試食報告】東京築地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游入香港!

 

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

灣仔謝斐道415-421號積福大廈地舖B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美食地圖 #Food Map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