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4/12/2018Text: Jessica ChuPhoto: Kenji Lo

Beauty Hacks:急救乾燥肌膚!編輯示範5個護膚油用法


 

1/隨時保濕

 

  將護膚油和爽膚水倒入乾淨的容器,輕搖混合,變成滋潤效果更高的保濕噴霧,無論去旅行或在冷氣房用都好方便!

 

2/DIY妝前面膜

 

  化妝前,先將化妝水及數滴護膚油加入面膜紙,敷約3分鐘,可以令底妝更貼服,不易顯乾紋。

 

3/油敷法急救乾肌

 

  當肌膚有甩皮問題時,可於潔面後將2-3泵護膚油滴在掌心,搓揉加熱,再搽上臉輕輕按摩,然後用熱毛巾敷5分鐘,有助滋潤肌膚、改善毛孔粗大、乾紋等問題。

 

4/加倍滋潤暗沉肌膚

 

  將護膚油混合潤膚乳,搽在容易忽略的手肘、膝蓋等位置,有即時亮澤效果。

 

5/唇部磨砂

 

  將護膚油混合砂糖,用手指輕輕在唇上打圈按摩,溫和磨走唇上死皮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Beauty hacks #Skin & Body Care #護膚油 #美容油 #精華油 #Kiehl’s #The history of 后 #茶靈 #DERM iNSTITUTE #SAMPAR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