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6/11/2020Photo: 由作者提供

準新娘注意:打造奢華夢幻婚禮,你必須知道的8個婚紗品牌(上)

  幾年前還只是懂得Vera Wang的我,又怎會想到今天要開始籌備婚禮,發現原來有這麼多值得認識的品牌,居然都是首次接觸和認識,如果你也想要獨一無二的婚紗,無論拍照又好、婚禮也好,都值得一一細看。

 

1)Rue de Seine

 

  就算不能去旅行,我也想擁有度假的心情。紐西蘭品牌Rue de Seine正好符合我的幻想,代表一種自由、浪漫,勇於追求刺激的心。帶點異國風情的設計,讓人有無拘無束的感覺,好像置身外地般輕鬆自在。他們非常擅長打造富有民族風情的婚紗,不難看出處處都是波希米亞風的影子,系列中更加入不少縷花元素、流蘇、蕾絲,立體刺繡⋯⋯透薄誘人,非常飄逸,是喜歡與眾不同的你的最佳選擇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結婚 #新娘 #婚紗 #Vera Wang #晚裝 #婚禮 #Mix & Match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