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9/06/2021

Chanel、Dior推出「只有更迷你 」的「小廢包」,盤點今期注目Mini Bag!

  在剛過去的幾季,在Jacquemus 的Le Chiquito 帶領下,始乎大家都習慣了Mini Bag熱潮,就算它們連手機也裝不到,被戲稱為「小廢包」,想擁有的那顆心只有變得更為強烈,就連各大品牌也紛紛乘勢推出各種迷你袋款,精緻小巧、花多眼亂,教人心癢難當!

 

  先來看看Chanel2021手袋系列,重點只有一個:就是「小」!

 

  第一個首推金屬迷你晚裝手袋,以閃金色系為主,非常亮眼,加入金屬背帶,與Chanel Tweed Jacket份外搭配,不少好友都敗了在這個迷你到極緻的手袋之上,被它既似手袋又有珠寶首飾的外型深深為之吸引,紛紛入手,很瘋狂吧!

 

 

 

  第二個又怎能少了Mini Flap with handle?它堪稱完美,Coco手柄配以經典菱格紋,少女得來又復古,共推出五款顏色,而且多了一份實用感,適合身材嬌小的女生,令人愛不釋手。

 

 

 

  第三要數到永遠也買不到的Chanel Vanity Case,之前只有黑白二色,深得我心,而到今年多了超多新色,方正袋形加配小手柄設計,美不勝收,絕對是保值之選!而在CHANEL秋冬時裝秀中,就連粉餅盒也被搬上了舞台,成為小方包,經典雋永的設計,時尚得來又率性;還有Mini版「WOC」(Wallet on Chain)加入珍珠等元素,配以甜美如糖果般的色調,相信足以俘虜不少Chanel迷的心啊!

 

 

 

  再來便輪到Dior,早幾天官網推出了一個Video,全是關於Micro Bag,可愛到炸裂!把4款人氣熱賣Lady Dior、30 Montaigne、Dior Caro以及Saddle Bag,統統變小!天啊!這是要人買到破產嗎?

 

  我自己首選Lady Dior Micro,就是喜歡它連電話也放不到,且看看木村心美、Jisoo、秀智、Jessica等明星最優雅的示範,這大概就是我今年夢寐以求的手袋款式了!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Fashion News #Chanel #Chanel2021 #Chanel2021手袋系列 #Mini Bag熱潮 #Dior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