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5/01/2024

盤點5款經典的時尚小白鞋!Chanel CC Runner、Dior Star Sneaker、Roger Vivier,完美襯搭衣櫃中任何造型!

  說到衣櫃裏不可或缺的單品,非一雙小白鞋莫屬,由前Céline設計師Phoebe Philo帶起的Adidas Stan Smith球鞋流行開始,就注定不能讓世人忘記。從小眾、精品到潮流品牌,都推陳出新,設計出百搭舒適,又沒有季節限制的白球鞋;加上近年大行其道的運動風潮,不論是休閒風格,還是正式著裝,都能輕易搭配,絕對是每位時尚達人必入手的款式!今天就為大家盤點5款經典時尚小白鞋,讓你一次蒐集完畢!

 

Veja

 

  要說到小白鞋的王者,非Veja莫屬,是許多時尚迷的首選,它由法國設計、巴西製造,創立於 2004 年,可以說得上是法國的國民鞋!白底鞋面搭配 V 字標誌,既時尚又慵懶,成為不少歐美時尚圈名人及明星必備的日常單品!

 

 

Common Projects

 

  在2014年,美國版《Vogue》曾用一整版去介紹 Common Projects,從此之後,就虜獲了最多女性的心。Common Projects由 Peter Poopat 與品牌顧問 Flavio Girolami 共同創立,2004年推出了第一款經典鞋—— ACHILLES以來,既簡單又完美,可以配襯衣櫃中任何造型,高端的材質,可以陪伴度過許多春夏秋冬。

 

 

Dior

 

  要說到我最喜愛的小白鞋之一,非Dior Star Sneaker 莫屬!我還一口氣入手了兩雙,當舒適的白球鞋漸漸融入我們的日常穿搭之中,就想從細節上看到有分別,變得更為講究,修長的鞋頭、簡約的Logo,讓這雙小白鞋不僅百搭,也讓雙腳顯得更瘦更修長。

 

 

Chanel

 

  另一驚喜之作!便是Chanel CC Runner的誕生,這款球鞋風格比較Sporty,配搭褲裝比較好看,再加上具標誌性的雙C logo,讓人趨之若鶩,經典非常,恨不得立即入手吧!

 

 

Roger Vivier

 

  當高跟鞋王都推出小白鞋,就知道這是時尚迷不可或缺的單品了!如果想造型更浮誇一點,Viv Run 和Very Vivier 的標誌設計鑽扣,絕對會吸引到你的眼球!有皮革和高科技混配面料款式可供選擇,非常適於都市造型!優雅感倍增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時尚小白鞋 #小白鞋 #Fashion #Fashion Shose #Fashion News #Shopping Guide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