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2/07/2023

Immersive Museum FUKUOKA:從莫內《睡蓮》,到雷諾瓦《沉睡的女孩》,如魔法般的光影音效沉浸式體驗

  無論你是吉卜力粉絲或者想找回童心,到福岡舉行的「再次重溫!鈴木敏夫與吉卜力展」朝聖一定不會令你失望。第二個筆者要推介的「福岡期間限定」活動便是「Immersive Museum FUKUOKA」。

 

Read more:福岡期間限定!鈴木敏夫與吉卜力展:和龍貓家族合照、與無臉男一起看書、再找湯婆婆指點戀愛運!

 

「Immersive Museum」將世界著名的畫作轉換成影像,讓觀眾以沉浸式體驗藝術作品。「印象派 IMPRESSIONISM」展曾於2022年7月在東京登場,吸引了19萬多人,現於福岡和大阪舉行至9月初。(圖片取自官網)

進場前職員會簡單介紹畫展和注意事項,並提醒場內可拍攝和拍片,歡迎分享到社交媒體。

進場後有沉浸式體驗藝術的理念介紹,跟著分為左右兩個展覽廳,兩邊基本是一樣,唯一分別是離開展覽廳後有一個裝置不同,大家可隨意選擇。

展覽廳是一個寬22米、深7米、高4米的廣闊空間,名畫投影到牆壁和地板上,以光影及聲音特效,讓觀眾走進畫作,全身全心去感受畫家描繪的世界。場內放置墊子,觀眾可以自由地選擇位置,用自己喜歡的方法坐著或走著去體驗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期間限定 #Immersive Museum FUKUOKA #日本 #沉浸式體驗 #福岡 #展覽 #旅行 #旅遊 #Art & Culture #Travel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