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9/07/2023

福岡山王寺風鈴祭:於夏日限定四千風鈴隧道,讓隨風搖曳的清脆鈴聲療癒心靈

  筆者一連兩篇介紹了兩個「福岡期間限定」的室內活動,對於夏天雨水特別多的日子是非常好的選擇。若果遇到晴天的日子,那就不要錯過親親大自然,今次筆者要推介的便是「山王寺風鈴祭」,一個洗滌身心,療癒感滿滿的戶外活動。

 

Read more:

福岡期間限定!鈴木敏夫與吉卜力展:和龍貓家族合照、與無臉男一起看書、再找湯婆婆指點戀愛運!

Immersive Museum FUKUOKA:從莫內《睡蓮》,到雷諾瓦《沉睡的女孩》,如魔法般的光影音效沉浸式體驗

 

戲肉前,就讓沿路深深淺淺的綠色潔淨我們的眼睛。

有時候我們看著目標衝衝衝,會錯過過程中的美好事物,放慢一點腳步,你會發現沿路野生的小雛菊既堅強又充滿希望。

差不多到達山王寺,竟然有一排盛開的繡球花和彩傘作迎接,十分驚喜,期待感立刻UP!

不消一會兒,就看到山王寺的入口,筆者建議大家先不要心急入寺,可以往右邊的停車場逛逛。

停車場只是一個泊車的地方,但佈置也很特別,放了很多特式的石像,就算大家跟筆者一樣不是駕車前往,也不要錯過到停車場一遊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風鈴 #風鈴祭 #療癒心靈 #狸貓 #日本 #旅遊 #九州 #山王寺 #旅行 #福岡 #Travel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