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7/02/2024

深圳度過甜蜜情人節!鋪天蓋地花花打卡、浪漫創作料理,憑花與心思寄意

  很快便是農曆新年和情人節,一連四日的公眾假期,大家沒有外遊的話,可以考慮北上來一趟微度假兼慶祝情人節。

 

Read more: 深圳福田日式溫泉樂園水療按摩!試IG-able鹽磚房溶洞房、任吃水果雪糕、玩桌遊VR!可過夜一站式休閒娛樂體驗

  筆者今次介紹的餐廳「花廚 Tomacado」位於福田區卓悅中心,既是爆紅的打卡點,亦提供美味的創作料理,所以男士們安排一間有外表有內涵的餐廳慶祝情人節,猶如讚美女伴是美貌與智慧並重。

 

Tomacado由番茄(Tomato)加上牛油果(Avocado)而成,是美味與健康的寓意。花廚是「花藝」加上「廚藝」,讓客人擁有視覺和味覺上雙重享受的美妙體驗。

 

筆者光顧時是聖誕節檔期,餐廳的布置充滿節日氣氛。

 

步入餐廳便像步入花花世界,眼前先是鮮花零售區,繁花錦簇,女士們被吸引著打卡,男士們可以把握送花的機會。

 

筆者的格言是「女人無論什甚麼年紀都愛收花」,所以就算是老夫也要送花搏老妻一笑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短線遊 #花廚 Tomacado #深圳福田 #北上 #深圳 #搵食地圖 #餐廳 #創作料理 #北上消費 #飲食 #vday2024 #Food Map #打卡點 #情人節 #2024vday #Travel #北上食買玩 #0+3 #2024CNY #CNY2024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