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1/07/2020Text: Tiffy Lau

味遊陽光明媚的加州,「不可能漢堡」 和時令夏日水果一洗暑氣

 

  夏日炎炎,萬麗海景的大堂餐廳Mirage Bar & Restaurant 推出了以加州仲夏為主題的下午茶,鹹甜點包括多款趣意美饌,賣相別緻可愛,讓人不禁想到陽光明媚的加州風景。

 

 

  餐廳環境寬敞,陽光從高窗透入打造開揚感覺,而且更可遠眺維港海景,好讓食客一邊細味加州風情,一邊享受充滿活力的夏日午後時光。

 

 

  鹹點方面相當豐富,每款都讓人食指大動。香脆的三文魚塔可餅上盛著甘香鮮味的三文魚他他,綴以青檸忌廉有助提昇味道,很是開胃。脆口米餅上的芝麻薑雞肉沙律,味道層次複雜,十分可口。

 

 

  接下來是由加州研發的「Impossible Foods」植物肉炮製而成的不可能漢堡!綠色漢堡近期相當流行,皆因它美味且營養豐富。一口咬下,漢堡扒「肉」汁香濃,味道跟真漢堡極為相像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下午茶 #加州 #灣仔 #Food Map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