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9/11/2020

天后老字號日本料理推出$580廚師發辦,性價比之選!

 

  品嘗過壽司後,就來到熱食部分。天婦羅款式甚多,包括炸蝦、甜薯及茄子,口感十分酥脆。 紫菜白蜆湯的湯底濃郁,紫菜香氣獨特,而且蜆肉鮮甜度十足。

 

 

  晚餐以日式傳統甜點蕨餅作結。蕨餅口感軟糯,加入黑糖香氣更濃。

 

 

  於壽司吧檯前邊享受壽司,邊與師傳交流互動,渡過一個寫意的晚上絕對值回票價。

 

順.日本料理

地址:天后永興街23號地下

消費:Omakase Menu $580/位(另收加一)

營業時間:星期二至五 12:00 - 14:30 ; 18:00 - 23:00 / 星期六至日 12:00 - 14:30 ; 18:00 - 22:00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日本菜 #日式廚師 #天后 #壽司 #廚師發辦 #Food Map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