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6/09/2022Photo: 由作者提供

兩大米芝蓮名廚聯手!超邪惡龍蝦蟹皇釀糯米球、精雕版煎釀三寶!同場必食富豪家廚5両官燕釀鳳翼、肥瘦版咕嚕肉

 

 

  識歎脆皮妙齡鴿,當然用手歎,所以餐廳也預備了即棄手套。乳鴿烤得皮光肉滑,油光誘人,表皮薄脆,鴿肉鬆軟帶肉汁,油脂雖不算豐盈,沒有漏到滿手油,其實極之恰到。鴿肉酥香十足,是正宗古早gamy味。而且每隻只是$80,性格比極高。

 

脆皮妙齡鴿$80/隻

 

  咕嚕肉是廚廚名人坊的招牌,最有趣,店內的咕嚕肉有兩個版本,一肥一瘦。偏瘦版本的富哥咕嚕肉,採用每頭豬只有12両的豬脢頭爽肉,切成肉條而非肉粒,入口更加爽身,不帶肥肉。另外,烹調時間亦因應縮短,令咕嚕肉更香脆可口。偏肥版本的古法咕嚕肉則採用肥肉較多的部位,蘸上脆漿炸至金黃色,外層香脆、中間油潤,更有地道風味。而是日同桌友人都是女生,當然選擇瘦版咕嚕肉。肉條爽脆入味,酸香開胃,而且不像坊間小炒般淋滿猶如菠蘿醬般的醬汁,更能嚐真食材鮮味層次,以及廚師的火喉。

 

富哥咕嚕肉$240

古法咕嚕肉$240

 

下一頁:更多名廚名菜、甜品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Food Map #廚魔名人坊 #中菜 #Alvin Leung #美食地圖 #Jimmy’s Kitchen #中環 #粵菜 #美食 #銀耳露 #米芝蓮 #鄭錦富 #創意中菜 #棗皇糕 #聯乘 #乳鴿 #咕嚕肉 #官燕 #Crossover #蟹皇 #燕窩釀鳳翼 #廚魔 #富豪飯堂 #龍蝦 #名人坊 #嚐味菜單 #魚子醬蟹肉小番茄 #琵琶豆腐 #帶子瑤柱釀日本青椒 #香煎鵝肝蓮藕盒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