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1/09/2023

Geneva Watch Days 2023錶展:速看BVLGARI、Breitling、H. Moser & Cie. 及 Hautlence新作!

  剛過去的 GENEVA WATCH DAYS 在 2020 年成立,今年的參展品牌多近 40 個,在日內瓦可謂百花齊放。

 

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

 

  由 BVLGARI 開始,品牌在錶展中推出不少腕錶。當中男士至愛的 Octo Finissimo 系列,曾經採用鈦金屬、鉑金、玫瑰金、黃金、陶瓷與鉭金屬作材質,今次以碳材質和玫瑰金結合,造就出兩款全新材質版本的 Octo Finissimo Automatic 超薄自動腕錶及 Octo Finissimo Perpetual Calendar 超薄萬年曆腕錶,煤炭黑色與玫瑰金色對比鮮明,與別不同,展現時尚型格。

 

(Left) Octo Finissimo Perpetual Calendar & Octo Finissimo Automatic (Right)

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

 

  兩款全新 Octo Finissimo CarbonGold 系列腕錶的 40 毫米錶殼、錶鏈與錶盤均採用輕巧的霧黑碳材質製成,保持纖薄的設計,襯玫瑰金色時標與錶冠,分別配備小秒針或萬年曆功能,前者內置品牌自製 BVL 138 超薄自動上鍊機械機芯,備 60 小時動力貯存。

 

Octo Finissimo Automatic

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

 

  Octo Finissimo Perpetual Calendar 萬年曆腕錶於 2021 年時勇奪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(GPHG)金指針獎,並亦創下品牌第七項超薄紀錄,今年以全新面貌示人,搭載全新設計的 BVL 305 自動機芯,動力貯存 60 小時,備時、分、逆跳日期、星期、月份和逆跳閏年指示。

 

Octo Finissimo Perpetual Calendar

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Geneva Watch Days #GENEVA #Watch #腕錶 #H. Moser & Cie. #Bvlgari
More on Watch & Jewelr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