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6-10-31

Post相前諗一諗

  徐濠縈與何超儀因一張post上網的照片而鬧嫌隙;前陣子,古天樂慶生,即興在fb玩live,結果鬧出小風波。現代人最大嗜好是把大小事情都post上網,跟朋友合照統統放上網,完全公開個人人際關係;食物上枱先孝敬手機,趕快post上網公諸同好賺like,不惜暴露自己行蹤和私隱,跟陌生人可以高談闊論、暢所欲言,習慣成自然,對在網上發敏感話題和照片失去警覺性,偏偏網上資訊傳遞快如光速,一post不可收拾,萬一禍從post出,圖文並茂,不能抵賴,非常危險,但上了post癮,手癮難耐,甘願冒險。

 

  為避嫌,但凡出席有藝人參加的私人聚會,盡量把手機收起來,絕不集郵,因藝人對私隱極為敏感和介意,我又是傳媒身份,如照片流出,必成最大嫌疑人,無端蒙冤。跟同學朋友聚會拍合照會事先聲明,照片會放上網,願者影,不願意者請揚聲。

 

  當年親睹梁朝偉單膝跪地向劉嘉玲求婚,劉嘉玲感動得眼泛淚光,現場幾十人只得我有相機,替他們拍下甜蜜一刻,但答應不公開,為令照片絕對保密,連劉嘉玲看完,我也全部收回,為了信譽及免孭黑鑊,至今多年,照片從未曝光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酷辣辣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