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8-10-18

【估你唔到咁好味】新豬肉Omnipork多變化! 純素精緻美食大晒冷

  新豬肉到底有幾多變化?來帝苑酒店一次過體驗三種食法!

 

  這份Green Menu認真「駕勢」,集合了帝苑酒店各食肆的精華,頭盤由J’s酒吧和Le Soleil越南餐廳打響頭炮,香辣番茄汁素牛肉丸和純素漢堡包都是J’s酒吧熱賣菜式,用植物肉丸和Beyond Burger換成純素版本,廚師還特地用上無蛋奶的麵包、純素芝士和純素蛋黃醬,讓大家一嚐純素滋味。

 

 

  素肉碎生菜包以新豬肉Omnipork做出低脂版本,以金不換、葱花、香茅、辣椒碎等爆香的新豬肉碎十分惹味,與生菜葉剛好是一濃一淡對比。

 

 

  文思豆腐羹是餐廳東來順的得獎名菜,是淮揚菜代表之一,相傳是一位法號文思的和尚發明,清朝時更獲乾隆皇帝賞識而納入宮廷菜,特點是將豆腐和其他食材切得像髮絲一樣幼細,眼前這碗,目測豆腐、菠菜、木耳、甘筍等全部切成約1mm幼,緩緩地飄在湯羹中,賣相技驚四座而味道清甜。

 

 

  主菜的重頭戲同樣是變化萬千的新豬肉Omnipork,由帝苑軒做出兩款粵菜,一是精緻的鮮菌釀玉環善肉,二是家常菜菠蘿咕嚕善肉,其中試食小隊對菠蘿咕嚕善肉讚不絕口,搓成肉塊再裹上粉漿去炸,外脆內軟,口感鬆化,加上經典的咕嚕汁,好吃極了!

 

 

  主食有兩款選擇,都是由Sabatini意大利餐廳出品的菜式,分別是意大利青瓜及番茄乾意粉或牛肝菌意大利飯,以欖油炒過的意大利青瓜外層有少許封邊效果,一來濃縮了味道,二來鎖住了蔬菜水份,加上半風乾番茄,為意粉增添風味;牛肝菌意大利飯以菇湯烹調,香濃而且菌味十足。

 

 

  甜品則由四季菊日本餐廳供應,有日本蕨餅和綠茶雪糕配紅豆蓉,不得不提蕨餅非常煙韌,喜歡黏糯口感的朋友不容錯過;紅豆則選用日本十勝紅豆,味道特別香甜。

 

詳情:

帝苑廳

地址: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

每位:$528(四位起)

電話:2733 2032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Green Monday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純素 #Omnipork #新豬肉 #素食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