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6-21

周遊關西2023|京都、大阪必吃最新7大美食!原隻龍蝦天婦羅/ 5cm厚切炸豬扒飯/teamLab x 米芝蓮拉麵店

  第一、二集《周遊關西》Jarvis介紹完和歌山之後,第三、四集就去到日本及外國遊客同樣喜歡的京都及大阪,當中介紹的餐廳,全部都是2020年後才開業,大家不妨bookmark定,下次去京都或大阪時照跟著吃,便不用煩惱!

 

Read More︰周遊關西2023|周奕瑋公開和歌山6大靚景美食推介!魚市場即買即燒/超易去天空之鏡/打卡小秘島

 

周遊關西2023|1. Vegan Ramen UZU Kyoto.沉浸式藝術純素拉麵店

 

  這間於2020年3月開業的拉麵店,絕對是近年京都最具話題性的餐廳之一,最大特色,是牆上展示teamLab的數碼藝術作品「反轉無分別」,更會反映在黑色的枱面上,讓食客享受沉浸式的創新美食體驗。而另一大特色,是全素!湯底用上羅臼昆布、日本產冬菇及多種野菜熬製12小時而成,更使用北海道產小麥粉及宮崎縣綾町産無農藥全麥粉製成拉麵,用料上乘,難怪連續2年成為米芝蓮必比登推介餐廳。除了餐廳充滿藝術氣息,就連拉麵都似藝術品,特別是那碗名為「八草」的甘辛味噌拉麵,就似一盆漂亮的盆栽。Jarvis大讚湯底濃郁,完全不似全素拉麵。想食的話,記得一定要預約,不設walk-in!

 

雖然潮流興沉浸式體驗,但Jarvis完全估不到連食拉麵都可以有沉浸式體驗!(圖片來源:FB@周奕瑋 Jarvis Chow)

這碗是叫「八草」的甘辛味噌拉麵(2,400円),Jarvis覺得它很似一件藝術品。(圖片來源:FB@周奕瑋 Jarvis Chow)

這碗花椒辛辣味噌沾麵叫「蘇芳」(2,200円),Jarvis表示味道層次豐富,完全估不到是全素拉麵。(圖片來源:FB@周奕瑋 Jarvis Chow)

美山五味の湯葉卷(1,500円),腐皮包著用來熬湯的昆布、冬菇及茶葉,Jarvis大讚勁好食!(圖片來源:Vegan Ramen UZU Kyoto)

 

Vegan Ramen UZU Kyoto
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區梅之木町146

營業時間:星期四至日 11:30am-3pm、6pm-10pm

網址:https://vegan-uzu.com/

交通:地下鐵東西線「京都市役所前駅」歩行約6分鐘

 

下一頁︰京都品牌鴨丼三吃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主場·日本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日本 #旅行 #旅遊 #周遊關西 #京都 #大阪 #Vegan Ramen UZU Kyoto #拉麵 #teamLab #米芝蓮 #必比登推介 #純素 #純素拉麵 #鴨肉料理 #Kamoshigin #新風館 #(THISIS)SHIZEN #天婦羅酒吧 #天婦羅 #龍蝦天婦羅 #漢堡扒 #道頓堀 #炸豬扒飯 #炸豬扒飯 #龍蝦湯沾麵 #0+3 #輕旅行 #美食地圖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