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2-09-26

希望前女友與太太和睦共處

   前幾天做了一個採訪,由於我自己表述不清,有一些地方容易被誤解。

 

  我和太太相識多年,經過分合波折,到最後在一起。當然,其中分手都是因為我的不是,復合都是因為她的寬容。十二年裏我也有過其他的感情。和前女友在一起的幾年時光裏,我們都視彼此為親人,遺憾的是最後我們分開了,無法在一起。我太太和前女友互相都認識,於是我希望她們能和睦相處,不要記恨,甚至成為朋友。如果不能,也沒關係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。

 

  就是這樣。我回答問題向來跟小學生做作業一樣,知道甚麼就說甚麼,薪水,感情,想法甚至連住址都會毫不回避地告訴大家,但世界只需要符合需要的情緒,不需要那麼坦率,人們只會關心標題,不會關心內容,說多了反而傷害她人。我將不會再多談自己的感情,這些都沒必要讓大家知道。我只需要對得起自己在乎的人,不需要對得起大家的好奇心。一切都留在小說裏。 

 

  本文獲作者授權,轉載自韓寒博客。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獨唱團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