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1-06-02

【端午節2021】在家DIY足料「五香鹹肉糉」!詳盡版五角糉教學,新手都包到!

6. 將近身一方摺向上,再將上端糉葉向下摺,左右兩邊各伴上一片糉葉,把糉葉貼著糉邊再向內收入,將頭尾收好。用1條水草將糉包紮好便完成。

 

 

7. 放入大鍋內,另用鍋燒熱一鍋滾水,水滾倒入糉,用中大火煲約60-120分鐘,或可以用高速煲烚60分鐘。

 

 

小貼士︰

鹹肉糉一般會包成五角形,而鹼水糉就包長條形,方便辨認。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我家私房菜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識食 #食譜 #鹹蛋黃 #端午節 #五花腩 #鹹肉糉 #開邊綠豆 #包糉教學 #糉葉 #糉葉處理 #在家煮 #應節 #DIY #鹼水糉 #端午節2021 #五香鹹肉糉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