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7-01-20

最接近天堂的南太平洋島嶼 $10000暢遊新喀里多尼亞

第1站:市中心洋溢法式風情

 

  有別於其他太平洋島國椰林樹影,新喀里多尼亞遍布松樹,富有歐洲情調。首府努美亞的椰子廣場(Coconut Square),有Cleste石像噴泉及前總督紀念銅像,是市中心地標;附近有露天茶座及官方遊客資訊中心。廣場坐標為0 Mile,是當地道路的起點,遊客可在這一帶搜羅紀念品,或到一街之隔的官方集郵店Caledoscope,購買地道特色的郵品作手信,Chris更在此找到當地發行的12生肖首日封呢!

 

【第1站】去到Coconut Square就可看見石像噴泉,環境舒適。 

【第1站】唐人街與椰子廣場近在咫尺,居民以越南人為主。

 

  椰子廣場一帶建滿法式建築,包括Saint Joseph's Cathedral(聖諾瑟大教堂),還有古舊的Bernheim圖書館,從中了解百多年法國殖民時代發展。

 

【第1站】聖諾瑟大教堂外形有點像巴黎聖母院。

 

官方集郵店Caledoscope

 

地址︰5 Rue Anatole France

開放時間︰7:45am-3:30pm(中午休息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旅遊 #海島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