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7-12-22

【$7900岡山鳥取7日遊】古糧倉泛舟 砂丘騎駱駝 嘆原個蜜桃巴菲

第2站:日本最大砂丘 看巨型沙雕

 

【第2站】想不到騎著駱駝在砂上步行是如此顛簸,駝峰軟綿綿,很可愛。

 

  鳥取最有名的就是那一望無際的「鳥取砂丘」,它是日本最大的砂丘,是岩石被海浪侵蝕、歷經十萬年而創造出來的大自然傑作,新砂底下還覆蓋著大山的火山灰。在這裏,你還可騎在充滿異國情調的駱駝上或坐馬車四圍遊覽,或一嘗滑沙及玩滑翔傘等活動。當然有動物的地方就有便便,雖然氣味不大,但在駱駝步行區內就要小心踏中「地雷」啦!

 

【第2站】今年沙雕的主題是「美國」,作品人物五官及表情都很細緻!

 

  來到鳥取砂丘,記住要順道遊覽「砂之美術館」,它每年都會展出不同主題的巨型沙雕。真的不敢相信只用沙和水也能塑造出如此巧奪天工的作品呢!

 

鳥取砂丘

地址:鳥取縣鳥取市福部町湯山2164-661

騎駱駝收費:拍照500日圓(約35港元);騎駱駝1,300日圓(約91港元),2人同騎2,500日圓(約175港元)

網址:http://www.torican.jp/chinese_hantai/sand-geopark

交通:鳥取駅前0號巴士站坐「砂丘線」巴士,於「鳥取砂丘」站下車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