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7-12-22

【$7900岡山鳥取7日遊】古糧倉泛舟 砂丘騎駱駝 嘆原個蜜桃巴菲

第3站:浦富海岸觀奇岩 白兔神社求姻緣

 

【第3站】浦富海岸的景色跟日本三景的松島有點相似,所以又有「山陰松島」之稱。

 

  浦富海岸及白兔神社都是在鳥取較偏遠的景點,沒有自駕的我們就使用了「外國遊客計程車服務」,每人付2,000日圓(約140港元)就可乘搭三小時的士四處遊覽。我們先到了有日本百景之一的浦富海岸遊船及散步,其海岸線約15公里,可看到奇岩、洞窟等海岸奇觀。

 

【第3站】前往神社的路上,不時見到小兔子的雕塑。

 

  至於白兔神社則是求姻緣的勝地。相傳神社所在的因幡國有位美若天仙的公主,吸引很多達官貴人提親,大家都對一隻受傷白兔置之不理,只有拿行李的大國主對白兔施予援手,白兔為了報恩,最後幫助他抱得美人歸。

 

【第3站】司機不太懂英語,但仍用心介紹沿途風景。

 

浦富海岸環島遊覽船

地址:鳥取縣岩美郡岩美町大谷2182

時間:3-11月9:10am-4:10pm(航程約40分鐘)

收費:成人1,300日圓(約91港元),小童半價(乘外國遊客計程車的旅客有折扣)

網址:http://www.yourun1000.com/

 

白兔神社

地址:鳥取縣鳥取市白兔宮腰603

網址:http://www.tottori-tour.jp/zh-tw/sightseeing/102/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