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7-02-20

Common Good Juice大解構

  想好似王菲咁有氣質?好似奧斯卡影帝Leonardo DiCaprio咁有魅力?Ellen DeGeneres一樣轉數咁快?

 

  Green Common首個自家品牌冷壓果汁Common Good Juice,就是用了多位世界知名的綠色名人大使為靈感去命名,例如Faye Chill、Andy Anti-age、Leonardo Charm、Ellen Joy、Stella Glow等。

 

 

  Common Good Juice與別不同之處,立即為大家解構:

 

  一)冷壓果汁慢功出細貨:飲Cold-pressed Juice的風氣近年由荷里活吹到香港,Common Good Juice正是用慢磨機冷壓而成,慢磨機的榨汁原理與傳統榨汁機很不同,榨汁機用刀片破開果肉,摩打和刀片在高速運轉時會加熱;而慢磨機用壓力將果汁逼出,過程不會令果汁加熱,口感不單比統榨汁機更細滑,也保留最多營養。

 

  二)無添加特長保質期:上文透露了Common Good Juice擁有特長保質期的秘密,冷壓果汁利用HPP(High Pressure Processing)超高壓低溫滅菌技術殺菌,突破新鮮蔬果不能久留的死穴,延長保質期至90日,這種由食物科技公司INVO所研發的保鮮科技,原理是用比一萬呎深海強五倍的壓力,以物理方式破壞細菌結構,冷壓果汁不但毋須經過高溫消毒或添加防腐劑,味道更與鮮榨的果汁有99.9%相似。

 

  三)平衡果汁與蔬菜味道:羽衣甘藍、小麥草等Superfood營養價傎極高,這個系列的Anne Cleanse和Jet Boost兩款口味,分別加入這兩種蔬菜,INVO營養師團隊找出與Kale和小麥草最match的生果,經過精心調配,平衡了它們的菜味,甜甜的水果香反而更突出,怕草青味的朋友尤其要試試。

 

  2月23-25號期間,Green Monday將會在2017 亞洲素食展(VFA)設有攤位,期間展示最革新素食產品,又會舉行一連串「綠在家中GIY」活動,在Green Common攤位有Food 2.0植物肉Beyond Meat、Daiya植物芝士、Califia杏仁奶等試食,當然還有Common Good Juice試飲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素韻

 

  曾經是「隱世廚神」的素媽媽Christine,如今已經不再隱世,Facebook專頁有超過15000位粉絲,經常接受大大小小的報章雜誌訪問,又擔任素食廚藝比賽的評判,上個月在千呼萬喚之下,終於正式出山,開設素韻私房菜,蔡一智、劉心悠、林嘉欣一家、陳貝兒、麥玲玲師傅等試過都說頂瓜瓜!

 

秘製脆香玉排配石榴子姜沙律

 

  秘製脆香玉排咬下去啖啖肉,原來是醃過的雞脾菇,上粉後炸得香脆,淋上一點意大利黑醋汁。如果以為下面的石榴子姜沙律是配菜,那就真的走寶了,紅紅綠綠的沙律非常搶眼,酸酸甜甜的,不論顏色和味道,都讓人胃口大開,難怪素媽媽悄悄告訴我們,沙律才是主角呢。

 

白玉藏珍釀豆腐

 

  白玉藏珍釀豆腐一看就知是功夫菜,素媽媽將豆腐搗爛,混入菇粒、紅蘿蔔碎和少許檸檬葉,搓成小圓球去焗。這道菜的醬汁會隨時令變化,有時用新鮮芒果醬,今次就用咖哩醬襯托,特別之處是咖哩不論跟豆腐球,或是配菜的法邊豆都很夾,因為兩者都是較淡的食材;另外豎起來的兩條脆條不只是裝飾,而是炸過的新鮮牛蒡條,又薄又脆。

 

韓式香辣豆卷

 

  韓式香辣豆卷是素媽媽的經典名菜之一,素媽媽煮得一次比一次好吃,好多朋友吃過都覺得很驚喜,怎麼做到雞鎚的口感和賣相。香辣豆卷其實是一層層捲起來的腐皮,在最外面塗了韓式辣醬和韓國麻油,醃一晚後放入焗爐,表面焗得微焦,口感真的好似烤過的雞皮;同樣是腐皮,咬下去撕開,卻是雞肉的質感,加上入味的辣醬,惹味得很。

 

啖中味回甘蛋批

 

地址:成業街15號成運工業大廈5樓01室

電話:2354 8886

營業時間:需預約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Green Monday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素食 #識食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