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7-12-29

里數換機票 $8000南太平洋尋「金銀島」薩摩亞

第3站:海蝕洞噴水柱 浪花奏交響樂

 

【第3站】按下快門的一刻,剛好捕捉到水柱噴發的瞬間。

【第3站】從首府阿皮亞乘坐一小時的汽車渡輪,便來到Savai'i。

 

  從主島Upolu坐一小時船程便抵達薩摩亞另一大島Savai'i,這裏更隱世,人口稀少,保持原始風貌。當地有多條瀑布和水池,吸引遊客暢泳,近岸則有壯觀的Alofaaga Blowholes。浪濤拍岸,海水擠壓在被侵蝕的狹小水洞,從小洞頂噴發出幕幕水柱,形成天然噴泉,海浪伴隨浪濤聲,恰似奏出震撼的立體交響樂。當地人貪玩,將椰子掉在水洞,大浪打來,椰子射到半空近50米,蔚為奇觀!

 

【第3站】當地巴士車身塗上鮮艷色彩和聖經金句。

 

Tips:包一輛的士遊覽Alofaaga Blowholes、瀑布及當地最早建立的教堂,3小時收費120 Tala(約372港元)。

 

Alofaaga Blowholes

地址:Taga Village,Savaii

入場費:5 Tala(約16港元)

網址:http://www.samoa.travel/activity/alofaaga-blowholes

交通:從Upolu西岸乘渡輪往Savai'i東岸碼頭,來回船費為24 Tala(約74港元),每日三班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