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8-12-19Text: Elize ChanPhoto: Kenji

【覓食九龍塘】全新開幕i.t blue block概念店!歎梳乎厘Pancake +龍蝦海膽

  「J.S. FOODIES」主打班戟及漢堡。所有班戟都採用了來自日本國產的雞蛋及麵粉,備有多款甜味及鹹味款式,當中必試日本人氣熱賣的法式焦糖班戟,在鬆軟的班戟上配上焦糖,每一口都帶有香脆的口感!

 

日本人氣熱賣!Crème Brûlée Pancake $129

(士多啤梨.香蕉.藍莓)

 

  同時亦推出了香港店限定款式,當中最具吸引力的是明太子醬海膽意粉,採用被日本人視為最矜貴的海膽品種-馬糞海膽配上北海道三文魚籽及明太子醬製作而成。

 

明太子醬海膽意粉 $198

 

  另一款推介是難以抗拒的酸忌廉黑松露薯條,分量十足,黑松露的味道相當濃郁,絕對是邪惡薯條迷必試之選!

 

酸忌廉黑松露薯條 $59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Foodie What’s On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