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2-30Text: Ariel Chan

放假、跨年!一於帶毛孩去Hea!精選5間毛孩啱去Cafe、餐廳!文青、電影場景、異國風齊晒!

 

#4 La Cafeteria︰錦田摩洛哥Café!處處打卡位!

 

  放假去不了旅行,不少人都會選擇去郊外遠離繁囂,而錦田就是其中一個熱門地方。去錦田除了可以親親大自然和行跳蚤市場之外,都可以去Café打卡的!最近,錦田紅磚屋就有一間異國風情style的café!La Cafeteria 是一間家庭式經營的咖啡店,裝潢走摩洛哥格調,樸素的木椅、泥黃的磚牆、圓拱型的木門,簡直處處都是打卡位,各位主人可以帶狗狗去到戶外的地方齊齊影靚相! 

 

(圖片來源︰La Cafeteria Instagram)

 

  Café 的食物走西式路線,主食以薄餅為主,有3款口味全揀;小食方面,就有大受歡迎的手切薯條和炸雞,較特別的有炸椰菜花;飲品方面跟普通的咖啡店一樣,有咖啡、茶飲、果汁和梳打水任君選擇!雖然食物種類不算多元化,但是Café的布置如此有特色,加了不少分!

 

(La Cafeteria Instagram截圖)

 

La Cafeteria 

 

Instagram︰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cafeteria_hk/

地址︰元朗錦田錦上路祠堂村地段390後至400紅磚屋

營業時間︰星期六至日(10am-7pm)

註︰根據Café的Instagram公告,餐廳會在早上10時開始為客人登記。

入座時段為︰1030am – 12nn 、1215pm – 0145pm、2pm – 0330pm 、0345pm – 0515pm –  0530pm-7pm 

 

#5 Be Leaf︰「返工地獄」的綠洲!夢幻Café!女生必去!

 

  觀塘雖有打工仔「返工地獄」之稱,但是這個人口密集的地方都隱藏了不少好餐廳!最近開了一間充滿渡假風兼pet-friendly的Café ——Be Leaf!Cafe位於啟業街的地鋪, 門口非常搶眼,擺放了一個大大的乾花拱門,地下更有短短的石春路,超級夢幻,不說還以為去了婚禮現場,難怪一開張就吸引了不少女生慕名而來!

 

(圖片來源︰Be Leaf Instagram)

 

  走進去,你會發現這裏簡直是女生的天堂,Café的一枱一凳都帶波希米亞的元素,樸素的木椅、籐椅籐桌令人仿似置身在渡假村一樣。除了門口的拱門,說到Be Leaf最最最搶眼的打卡位莫過於他們的鳥巢吊椅,配合兩旁的植物,絕對是神還原峇里島的Bali Swing!

 

(圖片來源︰陳庭欣Instagram

 

  餐廳的擺設夠晒吸晴,而他們的食物都不遜色,以café來說都算是幾多元化,早午晚都有不同的選擇,主食有意粉、牛扒、薄餅、Bagel等等。不過,大家必試的一定是Café的人氣甜品「糯夫」,是餐廳自創的,他們將糯米飯壓成窩夫的形狀,再配上酸酸甜甜的芒果和椰汁雪糕,多重口感滋味!餐廳還有不少大獲好評的甜品,好像是不同口味的梳乎厘班戟、蛋卷等等,不妨跟朋友開心share啦!

 

(圖片來源︰Instagram @ y.for.yumfood

 

Be Leaf 

 

Instagram︰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eleaf_cafe/

地址︰觀塘敬業街55號皇延廣場地下2號鋪

營業時間︰

星期一至五︰8am – 10pm 

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︰1130am – 10pm 

電話︰21522893 (只接受晚市電話預約)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Foodie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活LITM #哈欠Haahim #Route 99 #La Cafeteria #Be Leaf #周末好去處 #打卡 #寵物友善 #寵物友善Café #寵物友善餐廳 #觀塘 #錦田 #將軍澳 #文青 #2021xmasall #2021xmasplay #2022newyear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