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3-01Text: Louise Yuen

日本票選迴轉壽司連鎖店Top 10公開!元氣、活美登利廿強止步!人氣壽司郎躋身三甲排第幾?

日本票選迴轉壽司店第 5 位︰すし銚子丸(66.1 分)

 

  比起百元迴轉壽司店,排第 4 位的すし銚子丸價格稍貴,主要供應江戶前壽司,師傅即席在面前握壽司,零舍新鮮美味,而且這裏還可以找到平時少見的日本蠔壽司、吻仔魚壽司等,極具人氣!

 

 

すし銚子丸

網址︰https://stores.choushimaru.co.jp/

 

日本票選迴轉壽司店第 4 位︰無添くら寿司(66.2分)

 

  同樣屬平價壽司人氣店的無添くら迴轉壽司,主打無添加健康新鮮食材,壽司即叫即製,而且吃過 5 碟壽司就可以玩遊戲,贏得扭蛋機會,深得家庭客歡心。最抵讚是無添くら壽司不時推出創意菜單,如壽司飯咖哩、壽司米可樂,等大家前來挑戰嘗鮮。

 

 

無添くら寿司

網址︰www.kurasushi.co.jp/mutenkura/

 

日本票選迴轉壽司店第 3 位︰濱壽司 はま寿司 (67.4分)

 

  在日本擁有約 500 間分店的濱壽司(はま寿司)排第 3 位,最吸引是壽司質素不錯,平日每碟卻只賣 90 日元,即唔使 6 港元就食到,可說是平絕當地的迴轉壽司界。而且店內還提供多達 5 款壽司醬油,任大家因應個人口味及不同食材蘸上不同濃度的醬油,相當貼心。

 

 

はま寿司

網址︰www.hama-sushi.co.jp/

 

日本票選迴轉壽司店第 2 位︰壽司郎スシロー(69.3分)

 

  由大阪起家的壽司郎,以 69.3 分屈居第二。迴轉壽司店早在 1984 年創立,至今已成為日本的壽司店龍頭,分店遍佈日本各地。當中最人氣一定是吞拿魚壽司,漁民一釣起最少 40 公斤的大目吞拿魚後,直接急凍送到店確保新鮮,高峰時期一日更可賣出 14 萬碟赤身壽司。另一吸引之處是壽司郎每季都更新 menu 及定期推出新品,所以每次前來都有新鮮感。

 

 

スシロー

網址︰www.akindo-sushiro.co.jp/

 

日本票選迴轉壽司店第 1 位︰魚米 魚べい(73.6分)

 

  以 73.6 分榮登日本人最愛迴轉壽司店的魚米(魚べい),屬港人熟悉的元氣壽司集團旗下,主打平價壽司,單計已經款式過百種,而且大多都是每碟 110 日圓起,CP 值極高,深得日本人喜愛。網民還提到,魚米的 menu 有不少貝類壽司選擇,喜歡貝類的朋友不妨一試。

 

魚べい

網址︰www.genkisushi.co.jp/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Foodie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日本 #迴轉壽司 #元氣 #活美登利 #無添くら寿司 #魚米 #魚べい #壽司郎 #スシロー #濱壽司 #はま寿司 #すし銚子丸 #輕旅行 #美食地圖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