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5-31Text: Ariel Chan

6月片單|Netflix、Disney+必煲之選!韓版《紙房子》、蘇志燮婚後復出作《醫法刑事》、首位穆斯林超級英雄《Ms. Marvel》

  不知不覺又來到5月尾,是時候為大家update一下煲劇片單!在6月,Disney+ 和Netflix一樣有好多話題性十足的新劇播映,有韓劇迷期待以久的《紙房子︰韓國篇》,有女影迷為之瘋狂的「雷神」之作《蜘蛛頭監獄》,還有日本漫畫《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》真人版,部部作品都值得一看!立即睇以下推介啦!

 

#1 《第六感之吻》︰19禁?一吻可預知未來?

 

  最近Disney+的韓劇題材愈來愈精彩,繼音樂電視劇之後,最近就正在播映一套改編自同名19禁人氣網路小說《第六感之吻》,女主角擁有「超能力」,只要與人接吻就能預見自己和對方的未來。劇集講述女主角洪藝述對魔鬼上司車敏豪忍無可忍,但因一次工作上的意外,觸發了藝述預見自己竟然和上司激情擁吻!藝述一直努力不想讓這可怕的未來變成現實,卻逐漸演變成一段不可思議的情緣……

 

(圖片由Disney+提供)

 

  這次讓下屬又愛又恨的霸道上司車敏豪是由韓國元祖偶像團體g.o.d出身的尹啟相飾演,至於擁超能力的洪藝述則是由《愛的迫降》飾演徐丹一角的徐智慧演出!既然劇集改編自19禁小說,聽聞劇集不乏親密場面,粉絲相當期待主角的火花!目前劇集熱播中,大家快追看吧!

 

(圖片由Disney+提供)

 

即睇預告片︰

 

 

播映日期︰已開播

播映平台︰Disney +

 

#2《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》︰人氣漫畫真人版!

 

  說到要看破案、懸疑、偵探劇集的話,編者尤愛日本的作品,其中漫畫《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》絕對是經典作!各位金田一的Fans有眼福啦,事關Disney +在6月將會播出《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》真人版,可以在螢幕走入超級少年偵探的世界,跟他一起揭發離奇謀殺案的幕後真相。

 

(圖片由Disney+提供)

 

  跟大家簡單講講劇情的發展,故事提到城內不斷發生令人束手無策的殺人案,最初金田一只有青梅竹馬的好友七瀨美雪協助查案,但其出色破案引來東京警視廳的警部劍持勇注意後,三人從此組成偵查小隊攜手破案。劇集主角天才少年偵探由人氣急升的男團「浪花男子」成員道枝駿佑飾演,上白石萌歌飾演金田一的青梅竹馬好友七瀨美雪,而東京警視廳警部劍持勇則由曾演出電影《假面之夜》的澤村一樹擔任!

 

(圖片由Disney+提供)

 

(圖片由Disney+提供)

 

播映日期︰6月1日

播映平台︰Disney +

 

#3 《醫法刑事》︰人氣男神蘇志燮婚後復出作!

 

  六月的Disney+除了有題材大膽的韓劇之外,也不失既創新又特別的題材!編者說的就是由人氣男星蘇志燮,伙拍林秀香、申成祿出演的《醫法刑事》,這次是蘇志燮婚後復出的首部作品,在預告片中可以看到蘇志燮由一身醫生服裝轉到型格西裝,氣勢十足,回歸狀態大勇!

 

 

(圖片來源︰mbc官網)

(圖片來源︰mbc官網)

 

  劇集主要講述天才醫生韓以翰(蘇志燮 飾)本來有望成為下一屆首席外科醫生,怎知被指控手術失誤導致一名病患者死亡,另一名病人則無故失蹤!無奈被判入獄及撤銷執照的他就脫下醫生袍改穿西裝,成為醫療訴訟律師,更經常與首爾醫療犯罪部的檢察官金錫瑛 (林秀英 飾)全力維護醫生權利!

 

(圖片來源︰mbc官網)

 

  蘇志燮復出作飾演律師兼醫生雙重身份的角色,製作團隊更大讚他用卓越的演技詮釋角色,展現出主角的人生深度!相信各位粉絲都會好期待欣賞蘇志燮精湛的演技!6月3日一齊睇新劇啦!

 

(圖片由Disney+提供)

 

即睇預告片︰

 

 

播映日期︰6月3日

播映平台︰Disney+

 

下頁繼續睇6月片單︰《紙房子︰韓國篇》、《蜘蛛頭監獄》、《蜘蛛頭監獄》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玩樂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徐智慧 #Disney+ #《第六感之吻》 #紙房子 #金田一 #19禁人氣網路小說 #6月煲劇片單 #偵探劇集 #《醫法刑事》 #雷神 #《紙房子︰韓國篇》 #《蜘蛛頭監獄》 #Kamala Khan #道枝駿佑 #尹啟相 #Iman Vellani #Marvel Studios #上白石萌歌 #Netflix #首位穆斯林超級英雄 #《Ms. Marvel》 #《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》 #蘇志燮 #chillingathome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