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7-03Text: Sammy Leung

任摘生果2023 | 本地人氣果園推介!$100園內任食荔枝 / 摘巨峰香印免入場費 / 睇動物+生態園(附交通詳情)

  想呼吸下新鮮空氣,但又不想只是行山,大家有沒有想過去果園體驗摘生果、蔬果呢?香港其實有不少本地的農莊、果園,當中更有些會開放給遊客,大家可以在裏面摘生果,體驗做一日農夫的樂趣。今次編輯為大家找來7月或8月都有得摘生果的果園,一齊試試看吧!

 

**小貼士:去體驗之前,記得打電話問清楚生果的情況及採摘進度,以免白走一趟。

 

任摘生果2023│1. 大帽山農夫荔枝園:場內任食

 

  說到水果,夏天當然要食荔技,而6月尾至7月頭,更是摘荔枝的好時間!最近在網上大熱的大帽山農夫荔枝園位於荃灣川龍大帽山大橋村,主打糯米糍荔枝、石硤龍眼、無核荔枝等。而這裏為何這麼受歡迎,因為大家只要給了入場費$100,就可以自己動手採摘,不限時任食。而6歲及以下小童(身高在1.2米以下),是不用入場費的。

 

圖片來源:大帽山農夫荔枝園

圖片來源:大帽山農夫荔枝園

圖片來源:大帽山農夫荔枝園

 

  不過有2點是要留意的,只限場內任食,吃不完的話每磅會收取$30,而大帽山農夫荔枝園的荔枝節預計7月9日結束,所以大家一定要捉緊機會。

 

大帽山農夫荔枝園

地址:荃灣川龍大帽山大橋村(沿引水渠步行約600米至編號S7100處到達)

交通:

-小巴:80川龍小巴(在大橋村落車)

-九巴:51九巴(在大橋村落車)

-的士:曹公潭康樂中心再上約800米(左邊大橋村停車場落車)

收費:$100/位,到場支付(現金或支付寶),

開放時間:上午9時至下午6時

電話:Whatsapp 95876838(Boson Leung荔枝先生)

詳情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MSLycheeGarden/posts/pfbid0svsjKwB3zZYk7RNXNpYT4W4yvGbJD87D7Pmyc9urBtfXfFWYJGBHEUzzGhKNw1Ral?locale=zh_HK

 

下一頁:潘媽媽果園摘龍眼 +香水檸檬+香印提子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玩樂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果園 #摘生果 #蔬果 #農莊 #生果 #農夫 #本地遊 #本地玩樂 #大棠有機生態園 #燒烤 #動物 #菠蘿 #提子 #巨峰提子 #香印 #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 #潘媽媽果園 #龍眼園 #香水檸檬 #大帽山農夫荔枝園 #荔枝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