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11-17

聖誕節2023 ︳ 西九x旅發局「香港繽紛冬日巡禮」將開鑼!巨型閃亮聖誕樹+歐陸小鎮打卡必去!12月指定日子維港水上煙火超有氣氛!即睇日期詳情

  踏入年尾,走到商場、穿梭街道上,都不難發現各種聖誕裝飾,未到12月已開始感受到濃濃的節日氣氛,令人想不斷打卡!香港旅遊發展局(旅發局)於11月24日即將舉辦「香港繽紛冬日巡禮」今年最矚目的一定是「冬日維港水上煙火」,整個12月的周末及聖誕節都會大放煙火!想知何時會有表演、哪裏是最佳觀賞位置?即睇活動詳情!

 

香港繽紛冬日巡禮 ︳1. 巨型聖誕樹坐落西九海濱!指定時間亮燈打卡一流

 

  每逢聖誕月份,西九文化區也會遍滿裝飾,化身像歐洲常見的聖誕小鎮!今年亦不例外,將於11月24日開始,直到明年1月1日會有掛滿裝飾的巨型聖誕樹矗立於小鎮中央,每日下午5時聖誕小鎮還會亮燈,照耀著整個西九文化區!除了高聳入雲的聖誕樹外,側邊還有不同造型的小型聖誕樹、別具特色的躍動小鹿等,既浪漫又溫暖,入黑後全部燈飾亮起更是一個打卡熱點,一家大細抑或情侶不妨吃過晚餐後過去拍照留念!

 

(圖片來源:旅發局)

 

聖誕小鎮詳情

開放日期及時間:
11月24日:晚上7時至11時
11月25日至12月21日:下午5時至晚上11時(星期一至五)及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(星期六及日)
12月22日至2024年1月1日: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
(12月24、25、31日延長開放時間至翌日凌晨1時)

亮燈時間:每日下午5時
地點: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海濱草坪西面

 

聖誕小鎮詳情請按此

 

香港繽紛冬日巡禮 ︳ 2. 重頭戲維港水上煙火!平安夜、聖誕節都有!

 

  除了充滿節日氣氛的歐陸聖誕小鎮,整個12月的周末西九海濱長廊將會上演維時10分鐘的維港水上煙火!晚上8時準時於維港海上綻放絢麗多彩的煙火點亮夜空,還有多款設計別出心裁的煙火圖案,到時大家只要準備好金睛火眼,以及相機就能記錄這個浪漫時刻!如果早到,還可以坐在草坪位置,抬頭便能望到星空與煙火交匯!

 

以上圖片為「樂聚維港嘉年華」—「幻彩詠香江」水上煙火版,只供參考。
(圖片來源:旅發局)

 

冬日維港水上煙火

日期:12月9、10、16、17、23、24、25、26日
時間:晚上8時至8時10分
燃放地點: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海濱長廊鄰近海面

 

冬日維港水上煙火詳情請按此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玩樂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西九文化區 #海濱長廊 #聖誕小鎮 #水上煙火 #水上煙火 #打卡 #維港 #聖誕 #聖誕樹 #好去處 #週末好去處 #打卡熱點 #xmas2023 #xmasplay2023 #旅發局 #煙花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