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11-29

東京麻布台Hills新登場!商場食玩買攻略︰打卡美食4大推介/ 免費展望台影東京鐵塔/ teamLab賞世畀初公開展品

  繼東急歌舞伎町Tower於4月開業之後,沉靜了半年有多的東京,上星期終於有大型新設施開業!「麻布台Hills」位於東京都的中心,鄰近東京鐵塔,總佔地面積達8.1公頃,是一個大規模的綜合商業設施。區內有辦公大樓、住宅、學校、酒店、美術館、商店及餐廳,雖然整體感覺似同集團的六本木山及虎之門山,但卻有很多吸引遊客的地方,例如設可以免費欣賞東京夜景的展望台、多間打卡cafe及餐廳,另外還有下年2月初開業的teamLab,準備去東京玩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!

 

Read More︰

東京景點|新宿新地標東急歌舞伎町Tower大解構!4.17開業!2大酒店+主題食街+超大型namco扭蛋夾公仔中心

 

鄰近東京鐵塔的麻布台Hills內共有3幢大廈,最高的是「森JP Tower」,另外兩幢是住宅。(圖片來源:© DBOX for Mori Building Co., Ltd - Azabudai Hills)

看看這張地圖,就可以大概知道麻布台Hills的位置,原來是在六本木山及虎之門山的中間。(圖片來源:麻布台Hills官網)

 

東京最新麻布台Hills攻略|森JP Tower︰日本最高建築物

 

  麻布台Hills主要分為3大區,包括Tower Plaza、Garden Plaza及住宅區,Tower Plaza的主建築是樓高325米、共64層的森JP Tower,打破了大阪阿倍野Harukas的300米紀錄,成為了全日本最高的大廈!這裏的頂層是住宅(好想知幾多錢!),底層是餐廳及商店,其餘則是辦公室。遊客的話,可以去33樓的展望台欣賞東京的景色,這裏亦是影東京鐵塔的好地方,而且完全免費,別要錯過!

 

Tower Plaza內有餐廳、時裝店、大型書店等,約60間不同類型的店舖。(圖片來源:IG@azabudaihillsofficial)

Garden Plaza內有Gallery、teamLab、國際名牌專門店、餐廳、cafe及甜品店。(圖片來源:IG@azabudaihillsofficial)

從56樓的辦公室望出去,就是這個樣子,跟東京鐵塔差不多一樣高!(圖片來源:IG@canana_kanako)

33~34樓有免費入場的展望台,可以買杯咖啡坐下來慢慢欣賞東京的景色!(圖片來源:IG@canana_kanako)

從展望台可以近距離看到東京鐵塔夜景。(圖片來源:IG@sakaki0325)

紅色的東京鐵塔,屹立在東京市中心,顯得特別亮眼。(圖片來源:IG@sakaki0325)

 

下一頁︰設多件藝術裝置!新teamLab賞世畀初公開展品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主場·日本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0+3 #輕旅行 #日本 #日本景點 #東京 #東京景點 #麻布台Hills #Azabudai Hills #東京鐵塔 #東京展望台 #櫻花 #teamLab #藝術裝置 #奈良美智 #Pizza #Del'immo Patisserie & Café #甜品 #朱古力 #Minimal The Specialty #Pelican Café #淺草 #xmasplay2023 #xmas2023 #Travel news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