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2-28

御守2024|盤點16款日本最靚御守!大阪爆紅透明御守3小時賣完!打卡最強「四季守」、脫髮去求御髮神社御守

  近日IG最呃like的日本旅遊post,除了美食之外,絕對是神社的御守!近年各地的神社為了「吸粉」(善信),都很努力設計御守,有喱士的、透明的、波點圖案的、用牛仔布製的,有些有型,有些可愛,總之買來打卡就一定可以呃like!今年更有神社的新御守,由於太特別,極之人氣,甚至有人為了購買而通宵排隊,非常厲害!這次找來了16款有趣的日本御守,看看有哪些你已經擁有,又有哪些很想擁有?

 

日本御守|01 大阪.大鳥大社︰一推出即完賣透明御守

 

  這間位於大阪堺市的神社,於去年10月推出透明御守「先が見通せる御守」,日文即是可以看透未來的意思,繩結共有8款顏色,一推出就大受歡迎,大家買了之後當然即時打卡並放上IG或TikTok,所以除了日本人之外,很多中港台的遊客都飛身去入貨!所以透明御守很快便被搶購一空,神社要在IG出post告訴大家透明御守已經完賣,並表示會再次推出,叫大家要密切留意IG推出的日期!剛剛於上星期見到神社出post,表示會於2月28、29兩日再次推出透明御守,在大阪的朋友要留意了!

 


漂亮的透明御守,大受女生歡迎。(圖片來源:IG@sakai_nishiku_official)

 


神社非常貼心,推出了不同顏色的繩結,現合大家喜歡的偶像、聲優等的主題顏色。(圖片來源:IG@ootoritaisha.jp)

 


2月初神社再次推出透明御守,但3個鐘即完賣,很多有心人清晨已經來排隊。(圖片來源:IG@ootoritaisha.jp)

 


買不到透明御守的話,神社建議大家買透明神籤。(圖片來源:IG@ootoritaisha.jp)

 

大鳥大社

網址:https://www.ootoritaisha.jp/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ootoritaisha.jp

 

日本御守|02 京都.御髪神社︰頭髮稀疏人士、髮型師必買

 

  這間是全日本唯一一間供奉頭髮之神的神社,不少頭髮稀疏或是想祈求美髮的人,都會來參拜。另外,這裡亦很受髮型師及想成為髮型師的人歡迎!平時比較少人留意,但最近有日本網民post了兩張御髮神社御守的圖片,因而成為焦點!神社原來有一款非常迷你的透明御守,入面裝著一把鉸剪及一把梳,相中可以size跟指甲差不多大,很有趣,難怪該貼文吸了接近9萬個like!神社位於人氣觀光景點嵐山,下次去京都玩時不妨去買一些送給「有需要」的朋友,但留意,「授与所」營業時間為10am-3pm!

 


透明御守內藏著迷你鉸剪及梳,非常有趣,可以見到跟女生的指甲差不多大小。(圖片來源:X@n_o_u__)

 


正面印著「御守」兩個字。(圖片來源:X@n_o_u__)

 


御髮神社還有這款鉸剪御守,適合送給髮型師。(圖片來源:IG@eriko_mogi)

 


就連繪馬都設計成梳子的模樣。(圖片來源:IG@cheeco32)

 

御髮神社

地址: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小倉山田淵山町10-2

交通:JR山陰本線「嵯峨嵐山駅」下車步行15分鐘/嵯峨観光鉄道「トロッコ嵐山駅」下車直達/京福嵐山線「嵐山駅」下車步行8分鐘/阪急嵐山線「嵐山駅」下車步行20分鐘

 

下一頁︰京都有「四季守」隨季節轉換!打卡最強富士山御守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主場·日本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Shopping #0+3 #御守 #短線遊 #神社 #日本御守 #福岡 #日本 #東京 #大鳥大社 #福井 #佐賀 #鳥取 #富士山 #大阪 #北海道 #京都 #山梨 #有田燒 #輕旅行 #OL小物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