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1-31

etnet榮獲「第八屆傳媒轉型大獎」四大獎項

經濟通有限公司(ET Net Limited)於香港互動市務商會(HKAIM)舉辦的「第八屆傳媒轉型大獎」中,榮獲四大獎項,分別為網媒類別(網站) 銀獎、網媒類別 (流動程式) 銀獎、網媒類別 (ESG) 銀獎及網媒類別 (整體) 銀獎。

 



「傳媒轉型大獎」今年第八年舉辦,旨在表揚在電視、廣播、報紙及雜誌等領域的傑出媒體,以表彰其在適應與整合技術工具方面的努力,達至有效傳達新聞與資訊。有關評審範圍涵蓋各平台上的出版與廣播,包括網站、流動程式和社交媒體等。

感謝大會頒發獎項予etnet,以肯定我們的成績。etnet會繼續努力,為大家提供更多優質及豐富的資訊。


有關「第八屆傳媒轉型大獎」詳情,可瀏覽 http://www.hkaim.org/ 。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會員專區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