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10-14

驚爆已做人妻兼懷第二胎 楊思琦:我搵到愛的森林

  【晴報專訊】41歲「單親媽媽」楊思琦(思琦妹)日前被傳再度懷孕,昨午思琦妹承認今年中已經與圈外男友結婚,又直認再度懷孕。她其後於IG表示︰「我已經搵到我嘅愛的森林,希望大家祝福我!」不少網民齊聲恭喜她;有粉絲亦祝福她婚姻生活美滿!

 

 

  育有七歲女兒楊卓穎的思琦妹,多年來與愛女相依為命,現時專注北上掘金賺錢養家,今年初更進軍樂壇推出單曲《愛的森林》做歌手。另有指她在港擁有多個物業,身家已近半億,可謂愈撈愈掂。

 

思琦妹上月在韓國拍攝節目,卻被發現腹部微隆。(微博圖片)

 

  至於感情方面,近年思琦妹甚少傳緋聞,各界皆認定她仍屬單身。不過,昨日忽然驚爆思琦妹懷有身孕,更瘋傳她孕味濃的照片。對於陀B傳言,她回應傳媒時大方承認,笑指之前怕BB小器,故不便透露。思琦妹更自爆在今年中已經結婚,丈夫是圈外人。她又稱,女兒卓穎對即將升呢做姐姐,感到十分高興,惟對於BB的性別、懷孕多久等,她則未有透露。

 

穿鬆身衫刻意遮肚

 

思琦妹對愛女卓穎痛錫有嘉,相信後父必定對她一樣錫到燶。

 

  其後,思琦妹特別在IG發帖報喜︰「開心和大家講個好消息,我已經搵到我嘅愛的森林,希望大家祝福我!」乘機宣傳自己的歌曲,而多位圈中好友如李思欣、周家蔚等也有留言恭賀她。

 

  事實上,近月思琦妹雖然經常更新IG上載新相,但卻多以鬆身衫示人,似乎刻意遮肚。上月她在韓國首爾街頭拍攝節目時,被網友野生捕獲,只見她身穿鬆身上衣,纖幼手腳更顯得肚凸凸。

 

曾稱女兒想有弟弟

 

楊思琦今年初為新歌在銅鑼灣的商場搞簽唱會,與粉絲作近距離接觸。

 

  數日前,她在湖北襄陽出席商演活動,當時已陀B的她收起性感,改穿鬆身衫示人,看來她對第二胎確實非常緊張。難得思琦妹終於不用再做單親媽媽,不少劇迷也向她送祝福;有觀眾亦希望她與新婚老公白頭到老。其實,早前思琦妹宣傳新曲受訪時,曾透露已讀小學的囡囡卓穎希望有個細佬陪她玩,當被問到結婚一事,思琦妹當時回應指這是未知數︰「我不知道啊,可能因為沒結過婚,也想結一次。」今次的喜訊,對思琦妹來說,可算是好事成雙。

 

賈思樂(中)將於下月假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兩場演唱會,思琦妹(右)將會挺着大肚上台獻聲。

 

  此外,下月舉行兩場演唱會的賈思樂,早已邀請思琦妹任嘉賓,昨日他回應傳媒時直指替對方感高興,又戲言首度與大肚婆唱情歌,會好好照顧對方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楊思琦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