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3-04

傳富貴男友嫌棄短髮Look兼偷食 江嘉敏狠斷3年情

  【晴報專訊】27歲無綫小花江嘉敏(Kaman)與電競高層男友Anthony拍拖三年,雙方經常在IG放閃。不過,昨日有指男方嫌棄女友短髮look唔夠靚,更劈腿「偷食」,驚傳二人已分手。Kaman目前已取消追蹤男友IG,亦剷走過往情侶放閃相;她又發帖寫上「結局篇」等字句,相信已決心斬情絲。昨日本報曾聯絡Kaman未獲回覆,似乎分手傷痛仍未平復。

 

去年11月Kaman生日,特地與男友Anthony去staycation慶生。(資料圖片)

Kaman與Anthony過往非常恩愛,不時在IG放閃光彈。(資料圖片)


  江嘉敏與男友Anthony拍拖以來一直甜蜜,去年11月Kaman生日時,Anthony也在IG貼相祝賀女友。正當以為二人好事近,昨日卻有報道指男方偷食,令Kaman傷心爆喊分手。日前Kaman上載短髮慶生舊照,並留言「最後晚餐」、「結局篇」、「2022年我們的第一餐亦是最後一餐」,句句意有所指。早前拍畢劇集《四十二章經》的Kaman,前晚在限時動態上傳一張劇本相,表示自己因哭得太累,無法繼續讀劇本︰「編審編劇係咪專登為我而寫㗎?」更標籤了「身心疲累」四字。此外,她又上載穿婚紗的索爆女神照,繼續抒發感受︰「永遠不要責怪你生命裏的任何人,好的人給你快樂,壞的人給你經歷,最差的人給你教訓,最好的人給你回憶。」似暗指Anthony是「壞人」。

 

Kaman前晚發布女神相向舊愛示威,看來很快走出失戀陰霾。(IG圖片)

Kaman為拍《四十二章經》剪短髮,今年一月拍外景時更巧遇周潤發。(資料圖片)


何廣沛封嘴護熒幕情人

  身為IG達人的Kaman,其實上月中出po時已見分手端倪,她寫道︰「給情侶們一個小分享,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呢,會膩,會沒有新鮮感,但你要知道,新鮮感是和舊的人去體驗新的事物,而不是和新的人去體驗舊的事物。」更標籤「知道嗎舊人」、「一個人愛你係唔會理你長頭髮定短頭髮」,借文字控訴有人嫌棄她的短髮look。她回覆傳媒時未有否認分手,只說要專心讀劇本,又稱近日十分忙碌,要給她一點時間。本報昨日曾聯絡Kaman,至截稿前也未獲回覆。至於Kaman在新劇《食腦喪B》的熒幕拍檔何廣沛,回覆本報時說:「呢啲係人哋嘅事,我唔清楚亦唔方便回應,都係問番當事人啦。」

 

Kaman與何廣沛主演的《食腦喪B》,將於本月21日在翡翠台首播。(網上截圖)


情路坎坷三度遇出軌男

  昨日,Kaman在IG限時動態再出招︰「明明曾經那麼要好過,但一轉眼卻突然變得陌生了。」看來她與Anthony的三年情確實覆水難收。其實,去年Kaman在節目《代溝關注組》自爆曾兩度遇上男友出軌而分手,她回帶18歲初戀時,曾在街頭撞破初戀男友與自己的好姊妹偷情;而另一個前度的偷食對象,則包括模特兒、KOL、藝人等。Kaman今次第三度碰上偷食男,女神情路認真坎坷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江嘉敏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