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9-01

《黯夜守護者》暫成最後一劇 陳敏之冀專注打理生意

  【晴報專訊】無綫新劇《黯夜守護者》將於下周一播出,陳敏之和江嘉敏在劇中飾演母女。而敏之透露《黯》劇將是自己暫時最後一套劇,但她解釋並非離巢,而是因為近年沒有拍劇,希望將時間投放在自己的生意上。

 

敏之(左)和江嘉敏拍劇拍出好感情。

 

  一眾《黯夜守護者》演員陳敏之、江嘉敏及陳煒(煒哥)等昨日出席宣傳活動,身在內地工作的男主角陳展鵬,則以視像方式「現身」。敏之自言在劇中是悲情人物,未成年已產下「囡囡」江嘉敏,問她可接受有這麼大的女兒?敏之稱︰「因為劇情發展,我都會欣然接受。」江嘉敏則說︰「監製悉心處理過我嘅造型,齊蔭頭加埋衣飾配搭,睇上嚟後生啲,幫到好多。」問她們是否拍出真感情?兩人異口同聲表示,在拍劇期間與陳展鵬及謝東閔經常一起吃火鍋,大家已十分熟絡。

 

  另外,敏之感觸指《黯》劇將是她暫時最後一套劇集,但她解釋並非約滿︰「呢兩年無拍劇,所以無晒存貨,但之後只要時間配合到,我都會拍劇。其實我準備出自家品牌嘅護膚品,所以都希望投放多啲時間喺生意上;(囝囝)子樂新學期升小學,我亦可以放多少少時間喺生意方面…我明白幕前演出可以保持人氣同曝光率,但暫時要兼顧兩者有少少吃力。」

 

陳煒憶初戀令媽媽激心

 

煒哥本月底舉行婚禮,她希望一切從簡。

 

  同場的煒哥在劇中有一個15歲的兒子,提到飾演兒子的楊凱博,煒哥對他讚不絕口;她笑言自己15歲時仍傻更更︰「當時反叛時期,無心向學走去拍拖,初戀嚟,呢件事最令媽媽激心。(初戀維持多久?)唔記得喇,哈哈!」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黯夜守護者 #陳敏之 #江嘉敏 #陳煒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